第二场国标舞比赛

DSC_0083

七月十九曰,我参加了第二场国标舞比赛。这一次共参加了 beginner waltz, tango 和 quickstep 三个项目。比赛地点是 KL 的精武体育馆。我早上八点左右抵达时,开始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可能下雨的关系, Shvonne 迟了,大约九点才到。不过还好,比赛推迟了半小时才开始,我们有点时间到场上练练步。比赛进行了约半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的第一支舞是华尔兹 (waltz)。共有七对选手参赛。Waltz 是三支舞中,我们最拿手的。整支舞跳下来,虽然没有练习时的好,但也没犯下什么明显的错误。第二支舞是 Tango。一个星期前才把舞步学完,练得最少的就是它了。抱着可能无法跳完整支舞的心里准备下场,却意外的跳完了。间中在节奏、舞步都有许多问题,但能跳完可真是出乎我的预料!第三支舞 quickstep,我自认是跳得不错的。可是开步不久,我的节奏却乱了!舞步也就变得一塌胡涂!我的心情更是跌到了谷底…… 颁奖环节,当听到我们拿了 waltz 的第一名时,心里有些安慰。至少还有华尔兹,心想其他的应该都在榜末了吧!意外却发生了!Tango 和 Quickstep 我们都拿了第三!真不敢相信,跳成这样还能拿奖,真是不好意思。这让我更相信,如果 Quickstep 没搞砸的话,要拿第一是有可能的。比赛已经结束,一切已不能重来,唯有继续努力,希望在下个月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