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舞伴了…

昨天,我与Adeline结束了拉丁舞伴的关系。我非常的对不起她,因为是我选择了其他人而辜负了她… 一起努力练习、上private class,最后却在不曾出赛的情况下结束了… 不久前,有人邀她做舞伴,她推辞了。她回说她已有了舞伴。可是如今,我却跟她拆伙… 我很不应该、全都是我的错!我衷心的希望Adeline能尽快找到一位新的舞伴。也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继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