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

21st.PIBDC.2014

近日来,心情的波动太大了,上下起伏得让我非常的难受。工作上的我一笑置之,生活上的我却没办法放下。计划要去比赛,舞伴不想。之后她想去了,我也以为可以成真了。可昨晚,一轮在whatsapp上的争论后,我的心情大受影响。反复思考了再思考,刚刚我向她告知不参赛的决定。很不容易的决定,但我想应该是正确的。我们的想法、观点实在相差太远。沟通上也因为语言的障碍而事倍工半。勉强参赛,只怕会有更多的争执,怕连朋友都做不成吧。做出了这不参赛的决定后,我已没有把握还有参赛的机会了。该痛快的哭一场吧?可我只能苦笑,一直都是这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