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大马国际图书博览会

星期六下午到中文书展走了走。第一本看上眼的是《苏菲的世界》。之前听过了这本书大名,不过因为是译本所以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买了。好几家本地出版社也有参与。看了看,就买了许友彬的《小黄鹂鸟》。之前读过了他的《青色的围墙》,还挺喜欢的。希望这一本也不错。这次的书展,最让我感到意外的就是碰上了一场专辑发表会:黎昇铭的最新佛曲专辑《好自在》。这还是第一次亲眼看见这位本地音乐人/歌手。在台上他和主持人谈着,并分享了他如何从没有宗教信仰到发行佛曲专辑的缘起。整个访问过程让我更了解黎昇铭这人,还有佛法对他的影响。为了表示对本地音乐人的支持,我也买了一张专辑。这是我买的第一张佛曲专辑。佛曲不提佛,正和我意,因我不信神佛。教人向上向善的歌曲听听无妨,况且旋律也很不错。今天收获了两本书、一张专辑,还不错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