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

很累,真的很累。工作上的问题一箩筐,不是做不了,而是requirement一直在改变。没有完整的规划,碰到了问题才说:“应该是这样的,为什么不是呢?”。去你的,有谁说过应该是这样、这样的?问题发生了才来“事后孔明”,省省吧!发现问题的是我,必须解决问题的也是我!如果我能自己解决,还需要和你们开会(浪费时间)以寻求一个解决方案?!如果要我自己解决,系统的interfaces就必须更改,这会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更动。不用几天我就可以完成,但其他的与我相连的系统可就不容易了。拿银行来说,需要一、两个月也不夸张。

真的有些气馁,不单只是工作上的……  真的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