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 3

刚看完了Toy Story 3,好看、温馨、感动。总是这样,觉得在动画片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纯净、真挚,也因为这样,总是特别容易感动我。从前的我,不也是拿着玩具,天马行空的想象着各种各样的冒险吗?同样的玩具,扮演出各种不同的故事,小时候的想象力真是丰富啊!曾几何时,玩具走出了我的生活?它们现在都在哪里呢?惭愧的我。

我是个念旧的人,男孩对玩具的不舍我完全能够体会。那种“永远离别”的伤感,真的是非常难受。还记得,小时候在将旧衣服捐出前,会想用相机拍张照片留念……  就是这种感觉吧!

Toy Story 3 会是最后的一部了吧?我想,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