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日语100句


《实用日语100句》今天是最后一课。一个星期两堂课的速度,不知不觉中就上了近一年。结束总是让我有些感伤。这些日子里我并没有努力的学习,日语还是没弄懂几个字,现在想想有些后悔。不是没时间,主要是懒惰。现在课程结束了,脑子里记着的一些词语也会慢慢的淡忘吧?我真的不想这样。我现在想说:明天起,我要重新温习这《实用日语100句》;但我很了解我自己,一定做不到。一定吗?不试试怎知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