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と私の10の約束》(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看了这影片,感觉很不错。比较喜欢前半部,女主角小时候的部分。觉得比较感人、比较真。影片尾声时女主角母亲的绘本,还有片终时一连串的照片,让我感动啊!

与狗狗的十个约定是什么呢?(狗狗是说话的一方)

1. 请一定要耐心聆听我的话
1. 私の話を  がまん強く  聞いてください

2. 信赖我  我永远是你的伙伴
2. 私を信じて。  私は いつでも  あなたの味方です。

3. 多和我一起游戏
3. 私と  たくさん遊んで

4. 别忘记我也有感情哦
4. 私にも心が  あることを  わすれないで

5. 不要和我吵架
5. ケンカは  やめようね

6. 如果我不听你的话 那一定是有原因的
6. 言うことを  聞かないときは  理由があります

7. 你能去学校 还有朋友 可是我只有你
7. あなたには  学校もあるし  友達もいるよね  でも  私には  あなたしかいません

8. 即使我变老了也要和我做朋友哦
8. 私が年をとても  仲良くして  ください

9. 我的寿命只有十年左右 所以请珍惜我们一起生活的时间
9. 私は  十年くらいしか  生きられません  だから  一緒にいる時間を  大切にしようね

10. 我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 当死去的时候 拜托你 请一定要在我身旁
10. あなたと  すごした時間を  忘れません  私が死ぬとき  おねがいします  そばにいて。

ごめんね 小黄

Leave a Reply

